五华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到黄井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更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华县审计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村黄井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做志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五华县审计局党支部与黄井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聆听老党员入党的难忘经历,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铸就的伟大精神,激励审计党员干部在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结对共建志愿服务.jpg

随后,五华县审计局党支部与黄井村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慰问特殊困难群众,并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结对共建志愿服务1.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五华县审计局党支部同基层党组织的共建共融共促,支部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通过聆听老党员的党员故事,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立足本职、勇担使命和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