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参加全省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干部大会。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由省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学斌同志主持。

 专家.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同志作专题宣讲。王晓同志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四个方面,作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宣讲,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中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沧桑巨变,内容丰富,情感深刻,引导审计干部进一步树立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60595525.jpg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我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审计人员要紧密结合此次宣讲内容,加强学习、不断消化、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心、走深、走实。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