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当新时代优秀审计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28日下午,在五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优秀审计人”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县委宣传部主办、五华县审计局承办。县创文办副主任李文育同志,五华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朝霞同志以及水寨镇、河东镇、县直各系统党工委,创文办、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负责同志和五华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人民审计事业奠基人阮啸仙》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最美审计人》视频;然后由审计局干部江颂丹宣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当新时代优秀审计人》主题课;接着由主持人严怡斐领读一段习语原文;曾素媚同志和谢国泰同志分别对此次活动发表学习感言,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和人民的事业装在心上,坚守审计工作者的原则和底线,把审计工作做好、做精、做细。

最后,五华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朝霞同志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她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着眼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人民的期盼、时代的呼唤,更是实践的要求、创新的产物。新时代文明实践,关键在“新”,落脚在“实”。在服务中心、服务重点上看得准、贴得紧、干得实,真正把文明实践工作做到党员干部的心坎上。我们审计人要坚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宗旨,把“依法审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要求,融入血脉,刻入基因。

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谋发展大局,我们新时代审计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领导下的红色审计史为鉴,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