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2-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下午,五华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古坚祥带领指导组到会指导,五华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冠寰同志主持会议,五华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9846898259400962671.jpg   

会前,钟冠寰同志传达了五华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14008849694433013117.jpg 

         钟冠寰同志指出,一年来,全局党员深入扎实学党史、用心用情办实事;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 特色鲜明,达到了预期效果。

1744349354598617168.jpg

        钟冠寰同志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坚持“领”字为先,实现专题学习标准到位。二要强调“悟”字为要,确保教育内容入脑入心。三要紧抓“干”字为实,做到教育成果见之于行。我们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红色文化,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的具体行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