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全民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2022年五华县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方案》的精神,3月4日下午,五华县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到网格化责任地段老水安路开展“全民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2.jpg5.jpg

        活动中,审计队伍志愿者向老水安路市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50多份,倡导市民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避免前往封闭或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如确需前往,应佩戴口罩;加强锻炼、健康饮食,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做好各类观察、追踪排查等工作。

1.jpg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使党员志愿进一步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坚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为五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志愿力量的信念;同时增进了网格化责任区居民的防疫知识,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