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审计局一行到五华县审计局调研座谈
时间:2022-03-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3月24日下午,梅州市审计局局长丘加悦一行3人来我局进行调研座谈。五华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钟冠寰同志主持。微信图片_20220325085215.jpg

        座谈会上,钟冠寰同志代表五华县审计局对梅州市审计局一行的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局的基本情况和2021年度至2022年度审计工作情况。随后,梅州市审计局局长丘加悦就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相关问题与五华县审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研讨。

微信图片_20220325085220.jpg

        钟冠寰同志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梅州市审计局在大数据审计、计算机审计等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借鉴学习,为五华审计工作新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思路,今后五华县审计局将在市审计局的指导下做好新时期各项审计任务,同时要更进一步加强彼此间深层次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