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2-04-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审计干部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五华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动员大会,着力提高审计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

工作部署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法规,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党组书记、局长钟冠寰同志对2022年审计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为重点,有效提升干部职工的关注度、参与度。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密法、密码法、生物安全法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国家安全这根弦,通过安全教育,提升审计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

        二要创新方式手段,营造宣传氛围。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在机关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增强了我局干部人员的安全意识,始终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用丰富多样的活动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国家安全标语1.jpg1109916391.jpg

        三要持续抓好学习,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我局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纳入4月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宣传责任,准确宣传、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等内容。引导全体审计干部积极承担起肩上的责任,当好国家的经济卫士,守护国家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