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2022年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4-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上午,五华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2022年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2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省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广东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学斌对2021年以来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总结,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作出部署。

webwxgetmsgim3g.jpg

        马学斌同志指出,“思想是块田,不长庄稼就长草”,推动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抓好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审计干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审计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坚决贯彻省委的部署,聚焦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17520352.jpg

        视频会后,党组书记、局长钟冠寰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并对“五一”节前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二是强调全体审计干部在“五一”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信畅通,准确报送信息,认真履行好职责;审计干部要注意人员自身安全,加强个人防护、搞好疫情防控;要做到廉洁自律,杜绝饮酒驾车,确保假期全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