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近日,我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由五华县审计局团支部书记严怡斐同志主持召开。

webwxgetms1gimg.jpg

        团支部结合审计实际,组织全体团干部、团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青团史稿》、《社会变革中的共青团》等学习资料,同时观看了青年典型系列宣传片和团史、青运史系列微视频等。通过组织学习、分享交流等方式,促使青年团员从实际工作的角度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把握,进而能够更加自觉、准确、有效地为广大青年做好宣传解读和思想引领。

webwxgetms2gimg.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团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