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抓紧抓实抓细审计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5月10日,五华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钟冠寰同志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we1bwxgetmsgimg.jpg

        钟冠寰同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抓实抓细审计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疫情防控期间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及其家庭卫生防护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三要紧紧围绕重大政策落实,安排好为民办实事项目、乡村振兴等审计工作,以审计人的奉献精神推动政策目标实现,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难点堵点问题解决、人民生活品质改善,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