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特色活动
时间:2022-09-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厚植家国情怀,喜迎党的盛会。9月26日,五华县审计局组织年轻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以十年答卷,喜迎二十大》系列微视频,阅读《求索与超越》读本。

图片1.png图片2.png

        在历史长河中,十年只是一瞬。而在中国,十年是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十年,中国经济迅猛发展,实现质的飞跃,科技崛起,人民的生活方式发生变化,例如移动支付、高铁建设、5G网络等,生活中无处不体现科技带来的改变。这十年,凝结了多少奋斗跋涉,汇聚着多少梦想希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书写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伟大史诗。这十年,即使雪域高原、戈壁山区,再是偏远、再是荒凉,我们也同步感知中国脉动。这十年,老百姓的需求从吃饱饭到吃好饭转变,我们的综合国力不断在提升,国家也越来越强大,我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但始终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论面对任何的困境,总是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到一切为了人民,坚守初心,迎接挑战。

        青春向未来,奋斗最美丽。活动结束后,审计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日后工作上要不断努力,坚持自身努力和组织培养相结合,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进步主动融入事业发展之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奋进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