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按照《关于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要求,9月30日下午,县审计局志愿者到网格化责任地段老水安路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负责路面,有的负责花坛,大家分工合作,对街道垃圾、杂物及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力求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经过志愿者们一下午的“奋战”,路边的杂草、落叶等都被清理干净,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1.jpg

        同时,审计局志愿者向老水安路市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宣传单共100多份,倡导市民群众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一步增强市民森林防火意识,自觉遵守森林防火的有关法律法规。

3.jpg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既美化了环境卫生,为老水安路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的人居环境,还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的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为建设美丽五华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