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审计追梦人
时间:2022-10-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作为“经济卫士”,他们迎着晨晖出征,披着晚霞而归,无论严寒与酷暑,积极奔走在田间地头、施工现场、无边旷野,忙碌在审计现场,他们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挥洒汗水勇做审计追梦人。时光的剪影留下了他们勇做新时代审计追梦人的工作片段。

1.jpg2.jpg3.jpg4.jpg5.jpg

        聚焦民生,以路为纸,以脚做笔,潜心研磨,审计人用一个个丰硕的成果搭建起了一条条心系百姓的审计之路。

        新征程,我们审计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守“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审计执法理念,以清正廉洁塑造审计之魂,以铁血执法谱写对党、对人民的忠诚,必将成为执审为民,兢兢业业的“把关人”,迎难而上,锐意创新的“探路人”,廉洁自律,一身正气的国家财产“守护人”,苦练内功,孜孜不倦的审计“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