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审计机关这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审计署涉外审计司

图片1.png

        审计署涉外审计司组织在国内外正在进行审计的多个党小组近百名党员干部,在意大利都灵、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约旦安曼等审计现场同步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忠诚履职尽责,完成好新时代涉外审计的使命任务,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审计的智慧和力量。

审计署金融审计二局

图片2.png

        审计署金融审计二局全体干部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和国家审计干部,要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为我国从“金融大国”迈向“金融强国”保驾护航!

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图片3.png

        审计署广州特派办组织党员干部就近就地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五华县审计局

图片4.png图片5.png

        五华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在挂点镇村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以高质量经济监督为我县经济社会建设扛起审计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