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观看纪律教育月专题警示片
时间:2022-12-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审计干部拒腐防变思想,12月16日上午,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自筑囚笼》、《脱轨的人生》、《追问初心》、《围猎》和《林蠹之灭》警示教育片。

1.jpg

2.jpg

        警示教育片以真实案例为依据,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还原了他们逐步忘记初心、迷失信仰、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过程,一个个典型案例为全体干部职工重重敲响反腐倡廉警钟。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筑牢反腐防线,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强化自律意识,自觉对照党章和廉政准则查找差距,明党纪、严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永葆廉洁本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端正思想作风,做一个廉洁奉公的审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