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审计 读书分享
时间:2022-12-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绵绵书香浸润人心,拳拳真理振奋精神。以知识启迪人生,获取处世哲学与行事准则;以阅读激发智慧,助力党建工作向善向好。

        唯有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提高党员干部的文化修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我局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主题阅读和泛读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凝聚共识、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以读书涵养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2月26日上午,我局举办“审计人共阅读悦分享”读书分享会。

4.jpg3.jpg1.jpg2.jpg已编辑图片

        读书分享会上,多位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分享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经典诗词、好书等。通过扎扎实实的阅读、实实在在的分享,达到交流学习、碰撞思想、促进“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创建的目的。

        下一步,我局将扎实开展“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持续开展各类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读书分享,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