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暨“双报到”活动
时间:2023-01-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1月16日下午,按照县文明办《关于转发<中央文明办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审计党员干部到黄井村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暨“双报到”活动。

  县审计局志愿者在网格化地段黄井村卫生责任片区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仔细清理街道两边的塑料袋、包装纸、烟蒂等垃圾。绿化带、地砖缝隙等处的垃圾也都被清理干净,保证不留卫生死角,为村民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webwxgetmsgimg.jpg

  在认真开展环境清理活动的同时,审计局志愿者还向村民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 耐心详细地为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积极宣传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和疫情防控知识,并送上新春祝福。

476764409.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局将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发挥审计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扬审计人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为群众营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卫生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