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3-01-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19日上午,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22年的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局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面对审计任务重、防疫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带领团结全体审计人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收获的果实令人欣慰。

  会议强调,2023年,审计干部要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推动审计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一年之计在于春,务必要高度重视新一年的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头、打好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服务我县发展大局。三要突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讲政治、善作为、守纪律的审计机关。

  会议最后对春节假期工作作出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