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8日,五华县审计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钟冠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梅州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共五华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精神,并对县审计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

8744037205023358290.jpg

  会议强调,良好作风是干事创业的保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作为审计干部,一要坚持思想引领,营造实干氛围,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各类学习,着力在局机关营造以实干开新局、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二要坚持政治引领,聚焦审计工作主责主业,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不断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动 “一城两带四区”建设贡献审计力量,彰显审计担当;三要坚持纪律引领,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作风建设,严明组织纪律,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让“崇尚实干、注重实绩、不务虚功”的工作作风在审计队伍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