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煦来 读书正当时——县审计局开展青年干部阅读分享会
时间:2023-04-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激励审计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引导审计干部从读书中获得新知,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近日,县审计局举办了青年干部阅读分享会。

536787781.jpg

  读书分享会上,6位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岗位,分别分享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等学习经历,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学习讨论、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学习成果。通过阅读分享,达到交流学习、碰撞思想、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的目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在真学真信中树牢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书写青春华章,在学思践悟中贡献审计智慧。

  今后,县审计局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及各类特色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从历史中追光,坚持党的建设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