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 爱国卫生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和加快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步伐,以洁净优美的城乡环境迎接“五一”劳动节到来。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4月28日下午,五华县审计局志愿者队伍开展了“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对网格化责任区黄井村社区广场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

1927194043.jpg

1731214962.jpg1263248768.jpg

  在活动中,审计志愿者队伍分工合作,集中对广场卫生死角、地面上暴露性垃圾堆物、道路油污处等进行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黄井村广场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受到村民点赞。

  今后,县审计局将持续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行动,持之以恒抓好网格化责任区卫生环境整治。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向村民群众多形式宣传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号召广大村民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另一方面,加大清扫力度,对村道、村广场等进行全方位打扫,在营造干净清爽环境的同时,为居民群众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