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五华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9-03-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6日上午,中共五华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光华,县府办主任陈群添,县府办副主任张思伟出席揭牌仪式。县审计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根据党的十九大关于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复的《五华县机构改革方案》要求,中共五华县委组建县委审计委员会,作为县委议事协调机构,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审计局。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是县委审计委员会的办事机构,直接受县委审计委员会领导,负责处理委员会日常工作。同时,优化县审计局职责,将县发展和改革局的重大项目稽察职责,县财政局的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监督检查职责,以及相关机构的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国有企业监事会职责等划入县审计局。

   成立县委审计委员会,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标志着五华审计工作朝着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翻开了五华审计事业新的篇章,为我县加快推进实施“一核两区三组团”科学发展新格局、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合影(从左至右依次:田爱平  曾光华 朱少辉 陈群添)

揭牌仪式合影(县领导与局领导班子成员,从左至右依次:曾海强 张思伟 陈群添 朱少辉 曾光华 田爱平 陈朝霞 刘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