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水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五华县县城给水专项规划(2020-2030)》的公示公告
时间:2021-06-04 来源: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供水规范化管理要求,为加强供水管理,提高城市供水设施管理水平,我局组织编制了《五华县县城给水专项规划(2020-2030)》。为进一步增强五华县城给水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公众参与性,现将《五华县县城给水专项规划(2020-2030)》通过网站形式进行批前公示,广泛征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集思广益形成科学规划。

  公示期为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7月3日,公众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3日24时。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下载附件的方式来了解相关规划内容,请您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对该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便于更好地沟通和完善规划,请您在提出意见或建议时,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邮箱:kj4421802@163.com;地址:五华县水寨镇前进街60号;电话:0753-4421802。

附件:第一册 五华县县城给水专项规划说明书.pdf

    第二册  五华县县城给水专项规划图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