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水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4-01-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水土保持法、行政许可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管理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我局对2023年度3个政府投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组织技术审查,3个项目方案已按专家意见补充、修改、完善并取得了批复;对2023年度五华县15个企业投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进行程序性审批,15个项目取得了五华县准予行政许可决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月10日-2023年1月14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示的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示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五华县水务局或五华县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示期限届满之日起六个月内向五华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电话:0753-4436691(五华县水务局水土保持和水库移民股)

  通讯地址:五华县水寨镇前进街60号

  邮 编:514400


  2023年度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文.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