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銮到五华调研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时间:2021-08-0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加强防汛物资储备管理 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

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陈金銮到五华调研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强调要加强防汛物资储备管理,层层压实储备管理责任,备好备足应急抢险物资,确保在抢险关键时刻能够调得出、用得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参加调研。

图片

陈金銮一行来到五华县三防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实地查看应急照明灯、救生衣、冲锋舟、帐篷等防汛救灾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五华防汛救灾应急物资的管理与更新情况。

图片

陈金銮强调,当前已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防汛安全这根弦,强化防汛主体责任落实,严实细化各项防汛措施。要充分认识到防汛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性,完善管理制度、细化监管措施,保障防汛物资的数量和质量,扎实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切实提高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保障能力。要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综合应急抢险救援能力,确保应急物资调得出、用得上。

县领导谢国泉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