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推进会暨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在五华召开
时间:2021-08-13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1日,全市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推进会暨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在五华召开。副市长温向芳参加活动并讲话。



  温向芳一行先后前往五华县华城自来水厂、益塘水库,了解水厂建设管理和水源地保护有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书面传达全省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推进会暨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各地各有关单位汇报我市有关工作情况,部署一下步工作。





  温向芳强调,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和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是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既要用结果说话,又要精心谋划好攻坚过程,建立定期通报制度,确保我市农村集中供水工作始终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要立足抗大旱的思想准备,制定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城乡居民基本生活用水。要从全国、全省、全市大局出发,抓好小水电清理整改,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退出方案,分门别类推进整改,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促进小水电可持续发展。要拿出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克服困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两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梅州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