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推进会暨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宣传培训会议
时间:2021-09-26 来源:梅州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推进会暨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宣传培训会议.jpg

   9月23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大为在机关大楼四楼会商室主持召开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推进会暨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宣传培训视频会议。市水务局农水农电科全体人员、市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农水农电工作领导、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一线行政管理人员、建设单位负责人、基层运维人员共205人在各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水利厅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技术组成员、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林柯,四创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王选源分别为全体人员授课。林高工重点解读了《广东省农村供水工程建设指南(实行)》《广东省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指南(试行)》等指引文件;王工程师就梅州市农村集中供水系统平台进行了操作培训。

   陆大为副局长对我市当前农水农电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农水农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中央水利发展资金计划执行、小水电清理整改、小水电生态流量管控等农村水利水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项农水农电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强农水农电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抓好涉及农水农电的信访及舆情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