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602112915.jpg

  6月2日上午,县水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及市、县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动员水务系统党员干部努力为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新的水务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伟同志主持并作传达贯彻讲话。

  会议强调,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激发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动力,奋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在水务系统落实落地。一是要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有新实效,灵活运用集中研讨、专题宣讲、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领悟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全面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推动大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二是要在奋力推进五华水利高质量发展上有新实效。抢抓国家扩大内需和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利机遇,加快谋划一批成熟度高的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的重大水利建设项目。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档进位,合力攻坚,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里抓,高效双统筹,为全县稳住经济大盘、保障民生福祉提交合格的水务答卷。三是要在提振队伍精气神上有新实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提振水务队伍精气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推动五华水利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