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上午,县水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前往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参观学习,利用红色教育基地资源,追思缅怀革命先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伟带领党员同志瞻仰了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追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各个展区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在革命道路上的积极进取、勇往直前,感慨革命成果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品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忍不拔、公而忘私、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党员干部还到韩江源万里碧道参观,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大埔县在万里碧道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通过参观学习,既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又看到了差距、感到了压力、鼓舞了干劲。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努力为推动五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务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W4A65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