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县水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县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主要精神,解读《中共五华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就水务局加强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伟同志主持,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和局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敏锐性。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是政治要求,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对于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环境至关重要。我们必须全面深入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坚持真抓实干,以作风建设良好成效助推水利重点工作。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县委、局党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 对照“重点解决的八方面问题、厚植八方面的新风气”,对照《2023年五华县加强作风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关键点,以干部作风“大转变”、机关效能“大提升”,推动工作任务“大落实”。要按照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统筹水资源、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系统治理,以过硬作风、实干担当,推动五华水利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三要强化主体责任,推动加强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全局上下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作风建设,动真格、出实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加强作风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规范行政许可行为,不断提高执法队伍的执法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诚实守信、服务高效的服务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