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统计局 > 通知公告
五华县统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2-11-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五华县统计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的公告》(2020年10月18日)的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五华县统计局工作岗位设置需要,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刘燕平、温美桃、李欣、邓伟浩、李志彬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上午9:00分。面试人员提前半小时报到,并查验相关材料。面试人员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面试地点:五华县统计局二楼会议室,地址:五华县水寨镇华一东路1号。

  三、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人员,请携带二代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四、其他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配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

  (三)五华县统计局设立咨询、举报电话,联系人:罗秋兰,电话:0753-443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