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集中观看《建党伟业》专题片
时间:2019-10-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及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县统计局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2日下午在局三楼会议室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党伟业》并展开讨论。



影片《建党伟业》是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陈独秀、蔡和森、向警予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电影生动形象的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一步一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宣传了共产党员的先进精神,歌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在场观看的党员干部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党事业的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意识。《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从此以后“中国该换了方向”。中国共产党在特殊的历史环境中成立,彻底实现了数代人梦寐以求的目标。此部电影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了中国在危难之时,一批深爱祖国的年轻人,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谱写出了一曲曲雄浑壮丽的感人之歌,用开天辟地的豪迈情怀让中国共产党的种子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以崭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