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冬云到城区(太和村)开展禁放烟花爆竹调研
时间:2020-01-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曾冬云副主任在县统计局严兰芳局长的陪同下到城区(太和村)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109080647.jpg

  座谈会上,镇、村领导分别汇报了太和村禁放烟花爆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曾冬云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五华县扩大五华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区工作方案》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明确烟花爆竹禁放责任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县统计局及镇挂点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工作,村两委负总责,村两委干部具体抓,村民小组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法,利用广播、小喇叭、微信平台、警示牌、宣传单等方式,将禁放政策与规定宣传到每家每户,确保不留宣传死角。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村两委干部在重要时间节点要认真履职,主动出击,对违反禁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了实行零容忍,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最后,严兰芳作表态,认真履行责任单位职责,密切配合,确保太和村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