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统计局专题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
时间:2020-07-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上午,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会,集中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以下简称《选编》)。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严兰芳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16143244.jpg

   学习会上,严兰芳首先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了《选编》有关内容。随后,分管领导重点学习了《选编》的上册和下册的有关章节,包括国家统计局下发的关于统计工作的意见、规定、办法、通知等,全面概况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相关法律法规。

  最后,严兰芳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加强对《选编》的学习与掌握,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增强依法统计意识,进一步加大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的力度,确保五华统计数据质量,扎扎实实迎接即将开展的统计法治专项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