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督查工作
时间:2020-07-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五华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安排,2020年7月20日-25日县人普办分成四个督查组深入16个镇开展人口普查督查工作。此次督查采取召开座谈会和现场督查的形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1101010014034.jpg

  座谈会上各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各镇人普办关于近期人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各督查组现场督查人口行政资料整理工作、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9b4532fd388a8bb839e2fafab456db7.jpg

 fe87891cdd869a19c66387ca9febc8d.jpg 

      最后,督查组现场反馈存在问题,并要求各镇人普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七人普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各职能部门间的联动和配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保质保量完成五华县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为全县七人普正式入户登记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