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梅州调查队到五华县开展2020年住户调查样本轮换暨数据质量检查
时间:2020-09-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日,国家统计局梅州调查队副队长曾繁略一行在县统计局魏广粦副局长及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到周江镇利洋村和水寨镇上坝村进行住户调查样本轮换暨数据质量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03140909.jpg

  曾繁略一行先后到周江镇利洋村和水寨镇上坝村进行了解调查,通过和辅助调查员和调查户互动式座谈和现场访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住户调查样本轮换情况和调查数据进行核查,并现场指导调查户如何正确填报调查数据,提高数据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903142331.jpg

     微信图片_20200903140916.jpg

      通过检查,五华县2020年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进展顺利,取得广大调查户的支持和配合,并对调查数据进行核查,仍发现个别调查户记账漏记和不准确等问题。检查组对调查户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出,并现场指导调查户如何记账,切实提高调查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