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晖、朱少辉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时间:2020-1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正式登记以来,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条不紊展开。近日,县委书记吴晖、县长朱少辉作为普查对象,分别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带头接受普查登记,在居住地普查小区完成人口普查信息申报,助推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1103162334.jpg

 微信图片_20201103162354.jpg

   吴晖、朱少辉分别热情接待了上门登记的人口普查员,按照普查登记的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完成信息申报后在录入程序上签名确认,成功提交了普查填报信息。

  登记结束后,吴晖、朱少辉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请他们转达对全县广大普查员的亲切问候, 希望全县4900多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克服困难,依法普查、科学普查,耐心与居民沟通,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做到不重、不漏,确保登记数据真实准确。同时,吴晖、朱少辉也呼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参与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涉及的信息,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共同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