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到安流镇督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时间:2020-11-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张裕副县长率队到安流镇督导调研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3082351.jpg

  张裕一行采取直插现场的方式,在安流镇安流社区认真听取了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安流社区普查小区图、建筑物清单、户主底册等台账资料。紧接着,张裕随机抽取安流社区001普查小区住户,实地入户检查登记工作,详细询问住户家庭及人员情况,并与普查员手机登记信息进行比对,对镇、村(居)及普查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1113082426.jpg

  最后,张裕强调,安流镇是人口大镇,普查工作任务重,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动员全镇力量,用好入户登记工作的最后4天时间,克服困难,配足人力,集中精力,保证质量,加快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七人普”入户登记工作。县统计局局长严兰芳、安流镇镇长李权,以及县、镇人普办负责同志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