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1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1月18日,我县在县党政大楼二楼县府办会议室召开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统计局副局长、县人普办主任庄旭源同志主持,各镇人普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县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0154710.jpg

  会上,庄旭源同志对查漏补缺、比对复查、长表登记、短登记阶段质量验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庄旭源同志强调:当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入了对比复查和长表登记阶段,我县在做好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的同时,要利用比对复查这个重要时间窗口,重点做好查漏补缺剔重工作,切实提高登记数据质量。

  同时,县人普办将从各镇抽调业务骨干成立8个验收组对16个镇的短表登记质量严格进行异地交叉验收,以此敦促各镇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短表登记阶段问题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