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12月4日上午,县统计局结合2020年五华县“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长乐公园设立专门普法摊位,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4103612.jpg

  此次活动中,县统计局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发放统计法律法规等资料。共发放《统计法》《统计法律法规》《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宣传资料400多份,进一步宣传了统计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统计法治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204103615.png

  接下来,县统计局将按照国家统计局的统一部署,以及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紧扣“全面弘扬宪法精神,深入推进依法治统”主题,以“12.4”国家宪法日和“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重点宣传日,在12月集中开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统计法》为主要内容的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把统计法律法规送到企业,送入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