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五华县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全省、全市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兰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18093244.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牢记和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统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担当作为,守正创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质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助力先模人物事迹挖掘和红色教育资源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党史,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