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我县开展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时间:2021-09-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从源头上提高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市统计局曹应武科长一行于9月2日深入我县部分服务业企业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县统计局副局长庄旭源、服务业专业人员陪同核查。

微信图片_20210906171331.jpg

  核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梅州晶铠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宁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五华县水寨镇中心小学、梅州市方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经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并认真查看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工资表等资料。对于核查中发现个别企业的统计报表填报不够规范、台账不够完善等问题,核查组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企业及时进行整改。

  此次数据质量核查,市统计局核查组对我县服务业企业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服务业企业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服务业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