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我县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时间:2021-09-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全面提升在库调查单位数据质量,近日,市统计局张修总统计师一行深入我县一套表调查单位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县统计局副局长李启智、相关专业人员陪同核查。

微信图片_20210906151251.jpg

  核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五华县大昌粮油加工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新明基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嘉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五华县城兴汽车城有限公司、五华县泰诚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嘉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梅州生长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检查了法人单位的营业执照、主要业务活动、登记注册类型、机构类型、行业代码等基本信息是否准确。

  通过现场核查,市统计局核查组对我县一套表调查单位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报表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纠正,并要求我县要继续严把单位入库质量关,积极做好名录维护更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