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及建筑、房地产企业调研
时间:2022-04-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数据报送情况,提高投资项目统计工作的时效性,加强投资统计规范化管理,4月20日-22日,县统计局副局长李启智带领固定资产投资专业人员,对省市重点投资项目五华谷城医院、梅州五华百岁山矿泉水项目、五华县农村集中供水工程、五华县高铁经济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广东三顺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五华敏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创达建设有限公司、梅州市永泰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25162259.jpg

微信图片_20220425162322.jpg

  专业人员认真查看企业项目报送资料以及相关凭证,核实项目的真实性。与此同时,深入了解企业统计报表的数据来源以及填报依据,指导企业规范填报数据,完善统计台账,并了解企业下半年的投资情况,要求项目及时入库,做到应统尽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