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部署2022年农村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工作暨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市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业务培训会议暨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将于6月中旬到我市开展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双随机”执法检查的通知精神,做好我县农村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工作,五华县统计局在县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农村统计调查工作会议。会议由黄仅鹏副局长主持,庄旭源副局长作强调讲话。县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各镇统计分管领导及统计员共38人参加了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54649491973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梅州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业务培训会有关精神,通报了我县前期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调研情况工,黄仅鹏副局长对如何做好农村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明确要求。

  庄旭源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粮食畜牧业统计的重要性; 二要认清当前农村统计调查面临的新形势及存在困难,明确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三、要切实做好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工作,加强农业统计调查制度建设和数据质量全流程规范化管理,提高基层基础统计工作保障,落实数据质量责任制,确保农业农村统计调查数据实打实、硬碰硬,全面提升农业调查源头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