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查队到我县开展住户调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时间:2022-08-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从源头上提高住户调查数据质量,近日,市调查队副队长郭伟坚一行到我县开展住户调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县统计局副局长庄旭源、住户调查专业人员陪同核查。

微信图片_20220810144425.jpg

  郭伟坚一行先后到河东镇黄坑村和联岭村入户了解住户调查工作,通过与辅助调查员和调查户互动式座谈、现场访问等方式,宣传住户调查的重要性,详细了解调查户对电子记账操作方法掌握程度,帮助记账户解决问题,提升记账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810144922.jpg

  随后,核查组查看了县统计局住户调查工作台账及相关原始记录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对核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此次数据质量核查,市调查队核查组对我县住户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提高住户调查源头数据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住户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