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县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宇主持并讲话,安排部署县统计局学习贯彻工作。

IMG_20221110_085741(1).jpg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计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入脑入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梳理今年统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统计工作职能,强化统计监测预警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全县“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提供坚强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