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镇村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横陂镇召开
时间:2022-11-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上午,五华县镇村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横陂镇召开,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宇,横陂镇党委书记卓伟强,镇长刘锡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统计局副局长黄仅鹏主持。

IMG_20221125_093111.jpg

  会上,听取了横陂镇党委、政府农村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县统计局围绕五华县“双基”工作和“7个一”规范化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再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镇对照《五华县乡镇统计规范化建设验收标准》的方案,扎实推进工作。

  刘晓宇强调,全县统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统计“双基”建设及全县“7个一”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的目标任务;三要全力以赴,确保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参会人员认真观摩了横陂镇、村统计“双基”规范化建设制度台账,就基层统计台账整理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和学习。

  县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各镇统计分管领导及统计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