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统计局开展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
时间:2023-04-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规范化建设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工作。县统计局组织专业人员于4月7至13日到长布镇、周江镇、岐岭镇、梅林镇开展“7个一”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

IMG_20230412_100719.jpg

  验收组严格对照《广东省乡镇(街道)统计规范化建设验收标准》对长布镇、周江镇、岐岭镇、梅林镇统计办公场所、办公条件、制度建设、统计台账资料和佐证材料,围绕党对统计的领导和统计法治建设,统计工作岗位设置和统计人员配备等“7个一”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按达标要求逐项进行验收。

  验收组指出,各镇统计工作要按照“7个一”统计规范化建设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以更高的标准,以达到先进镇的统计规范化建设标准为目标,扎实推进镇村的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