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再部署再落实清查工作
时间:2023-09-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五华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对五经普前期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谋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经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局长刘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91923234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梅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会议精神。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刘晓宇就单位清查工作、普查宣传工作、清查编码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刘晓宇强调:一是站位要再提高、目标要再明确、责任要再压实,对接镇要督促各镇切实掌握入户清查技巧,做好“地毯式”清查;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本领,加强对接镇清查工作的指导和督促,保障清查工作质量和进度;三是要提高质效,依法普查,从源头上把好数据质量各道关口,确保“五经普”数出有源、数出有据;四是要加强数据审核、提高数据质量,并要求清查工作不重不漏、工作进度不拖全市后腿,按时保质完成好清查工作。五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政务网站、微信、广播、标语等扩大宣传范围,做到普查工作家喻户晓,全力营造全民了解、理解和支持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